笨笨狐狸

❤❤❤❤❤

超级农农超级坤❤:

希望农坤\坤农大势,希望写文的越来越多,这样我就不用沦落到自己写文了。

现在实现了,文的确超多超开心。

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他们两个,他们真的值得最好的。

也很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我其实都是随心所写,码文时脑子一片空白,系列文从来没有大纲,差不多觉得我想写一个关于杀手的故事然后我就写了。

有时候因为一句话有时候因为一个小故事就开写了。

文中剧情会随心情或者写文时听的歌改变,感觉自己也是很敷衍。

《Firewalking》真的是被我毁了的感觉,码到一半发生了点事情所以直接完结了,真是对不起了。

以下是文的整理汇总,看得方便些吧。


也谢谢小可爱们的喜欢啊

农坤:


系列文:

❤❤
《my baby boy》


(现实向,偶练开始,偶练结束。)


(奶怂心机攻x高冷撒娇受。)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完



❤❤
《第三者的第三者》


(BE)


(农坤丞三角恋)


               番外



❤❤
《论如何将正经人拆吃入骨》


(流氓学生攻x正经老师受)


     



❤❤
《温柔豢养》


(弱攻强受)


(攻:床下小奶狗,床上小狼狗)


(受:床下小野猫,床上小奶猫)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十五     十六     十七    十八      



❤❤
《做不做大哥的狗子》


(自述式)


(欢脱向)


                                        

❤❤
《Firewalking》


(网恋,警察,坤轻微有涉及女装)


               五    


             九          十一     



❤❤
一发完:


kiss,kissme



红绳牵牵

花吐症

这是个机会,嘘……

观察日记

亲爱的,月圆了……

吃桃子吗?

无言欢尽雪未消

南墙




花蝴蝶




小冤家的日常




纸短情长



❤❤
坤农:


系列文:

❤❤
《戒不掉》:


                                       十一   十二    十三    十四    完    番外



❤❤
《做人不能太可爱》


(ABO)


(强制结婚)


     二                                 



❤❤
一发完:


余生不扰

回忆撒了个娇

小屁孩子懂什么

“温柔陷阱”

“衣冠禽兽”

“愿者上钩”

藏不住的喜欢


下一篇文应该是在某一天……


小可爱们,我能提个小小的要求吗?


我的每篇文,


我都想要小心心,小蓝手,更想要评论……


嘻嘻嘻……
❤❤❤❤❤
要是觉得这样看也麻烦的话,我的系列文都带了文名的tag,点进去里面就都是那个系列的文啦。
如,my baby boy 刷到后面点my baby boy这个tag进去就可以啦❤

评论

热度(842)